遂宁市总工会召开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2016-02-24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19日,遂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春林在市总工会6311会议室主持召开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运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唐芳,市总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黄国军,市总副调研员伍诗虹,市总文化宫主任罗仁德,市总宣教部部长熊文勇,市总经济法工部部长刘双权,市总办公室副主任贺鹏,市总经济法工部副主任科员冯子松,金碧文化小区业主委员会副主任周宏强参加了会议。

何春林充分肯定了市总工会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责任主体2016年进一步增强自我警醒和责任意识,切实肩负好和履行好应尽之职。一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始终把消防安全放在首位,思想上保持时刻警醒,行动上把消防安全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二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机制,把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到操作层面,将安全生产责任机制、应急预案等制度公布于醒目位置,督促操作层面人员落实好责任。三要进一步落实消防巡查制度,及时发现消防安全隐患,及时报告,及时处置。四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消防应急机制,继续开展消防应急演练,设置安全宣传劝导员,确保火灾发生时把生命和财产损失降到最低。

会上,市总工会经济法工部部长刘双权作了市总工会2015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的总结;市总文化宫主任罗仁德,市总办公室副主任贺鹏,市总职工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冯子松,金碧文化小区业主委员会副主任周宏强分别就市总文化宫、出租宿舍、机关办公楼、职工服务中心、金碧文化小区2015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述职;审议通过了对市总工会消防安全责任机制、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处置重大治安事件的应急预案的修改意见;会议现场各相关责任主体签订了2016年市总工会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