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全总资产部关于做好〈2015年度全国工会企事业资产情况统计表〉报送工作的补充通知》的通知

2016-01-15 09:22 来源:四川省总工会 分享到:

四川省工会资产监督管理部

关于转发《全总资产部关于做好〈2015年度全国工会企事业资产情况统计表〉报送工作的补充通知》的通知

各市(州)总工会,省产业(局)工会、企业集团(公司)工会,省总直属单位:

现将《全总资产部关于做好〈2015年度全国工会企事业资产情况统计表〉报送工作的补充通知》转发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好2015年工会企事业资产统计工作。

四川省工会资产监督管理部

2016年1月11日


关于做好《2015年度全国工会企事业资产情况统计表》报送工作的补充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总工会,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资产监管机构:

在各级工会的共同努力下,2014年度全国工会企事业资产统计工作顺利完成,客观反映了各级工会企事业资产的总体情况。但是,从各单位汇总填报的结果看,一些企事业单位的名称填报不全,一些企事业单位类型分类不准确。从2015年工会资产专项检查的结果看,部分省、市、县存在漏报工会企事业资产的问题。为做好2015年度工会企事业资产统计工作,现将你单位2014年度工会企事业资产统计结果简况(附件)发给你们,并就有关问题补充通知如下:

一、关于填报口径问题

2015年度工会企事业资产统计的口径是:凡单位登记类型为企业、事业单位或社会团体的,一律纳入填报范围。包括:有机构编制但资产被其他单位占用、资产产权登记为行政性资产等情形。

二、关于单位名称问题

各工会企事业单位填报的单位名称必须是单位全称,如:XX省工人文化宫、XX市第一工人文化宫,不得简单填报为工人文化宫、第一工人文化宫。

三、关于单位类型问题

2015年度工会企事业资产情况统计软件对单位类型进行了调整,新增了“协会”、“帮扶(服务)中心”两种类型。“协会”是指各类技术协会、劳模协会等协会、学会。各类“技术交流站”统一归类为“职工技能培训机构”,不再归类为“其它工会经济实体”。

请各省级工会按照上述原则,认真核对本省2014年度填报结果,并逐级分解至省本级、市级、县级总工会核对,确保所辖区域工会企事业资产全部纳入统计范围。《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全国工会企事业资产情况统计表〉报送工作的通知》(总工办发[2015]25号)的其它要求不变。

报表填报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请随时与全国总工会资产监督管理部资产一处联系,联系人:李小平。

中华全国总工会资产监督管理部

2016年1月8日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