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青白江区首场大型招聘会拉开序幕

2016-02-24 08:3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23日,成都市青白江区总工会联合区人社局、区妇联在青白江区和谐广场举办2016年青白江区就业创业春风行动首场大型现场招聘会。活动现场设立现场招聘、职业指导与推荐、创业政策宣传与成果展示、政策法规宣传、培训登记等,共组织64家用人单位提供3706个就业岗位,组织15家创业项目进行创业项目成果展示。活动现场共有近3000名求职者参加,培训登记123人,求职登记921人次,与用工单位达成意向性用工协议508人次;提供求职、培训、社保、维权等咨询服务5827人次,其中创业政策咨询68人次;发放就业政策、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劳动维权等政策宣传资料5000余份。

本次招聘会工会组织16家企业提供岗位1000余个,活动现场,工会设法律咨询点,邀请律师坐镇现场接受咨询,同时发放《工会法》、《劳动合同法》等宣传资料,受到应聘者的一致肯定。

接下来区总工会将切实开展“工会就业援助月”活动,积极配合区人社局在11个乡镇(街道)开展22场就业巡回服务活动,扎实推动全区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青白江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