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公开招聘工会社会化工作者

2016-02-24 08: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积极探索聘用工会社会化工作者队伍建设新路子,1月至2月,资阳市总工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会社会化工作者5名。

1月15日,通过资阳人才网、资阳大众网及资阳市总工会3家网站,发布《2016年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对年龄、文化程度、专业特长、思想品德、健康状态等作出了要求。《公告》吸引了131名报名人员,经过资格审查程序,最终实际参考人数117人。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主席办公会研究等程序,将于3月初正式聘用5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分别安排到办公室、财务部、保障部、宣教文体部及民管部工作。
本次招聘拓宽了工会人才队伍建设选用视野,重点考察了应聘人员的社会工作能力,贯彻落实了“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其中,聘用法学学士1名,落实了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关于工会法律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三年规划的要求;聘用具备财会从业资格证人员1名,落实了工会干部专业化的要求。(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