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举办“双选会” 300家单位招聘近5000人

2015-11-23 08: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泸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专项服务活动现场

泸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专项服务活动现场

泸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专项服务活动现场

泸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专项服务活动现场

泸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专项服务活动现场

51网讯 11月20日,2015年泸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专项服务活动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近300家企业提供了120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人数近5000人,吸引了4600多位高校毕业生参加招聘。

引入“双创”服务项目

据了解,该活动由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泸州市总工会主办,泸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警察学院、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承办。

上午9时,专项服务活动正式启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泸州市就业局副局长李岭介绍说,活动吸引了近300个单位和企业参加,提供了近5000人的就业岗位,主要行业包括营销、机械加工、酒店服务、财务管理、教育培训、金融保险、生产普通等。

李岭表示,“这些岗位都比较适合泸州几所高校专业的需要,岗位跟往年相比的话,针对性更强。今年的双选会同时引入了‘双创’的项目,在我们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形势下,今天也把创新服务的板块列入了这次活动的服务项目。主要的项目有专家坐台解答,创业政策的展示,这是我们今年比较突出的亮点。”此外,泸州其他几所高校也将各自组织在校生双选会。

外地企业看中“泸州人才”

记者在现场发现,除了泸州本地企业前来选人,不少外地企业也看中了“泸州人才”。来自深圳市鹰通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方平就是其中之一,“我们是第一次来泸州进行招聘,主要是招聘外币兑换员的岗位,工作地点是在深圳。到泸州来招聘,很大一个原因是公司内部很多员工都是川籍,同事都非常勤奋,工作能力强。这次我们设置的岗位是10个,目前已经收到了部分简历。这样一个岗位我们最看重的就是人的品质,诚实守信最重要。”(通讯员 龚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