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朝天区群团组织召开第三次联席会议

2015-11-23 08: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朝天区群团组织召开第三次联席会议

51网讯 11月13日,广元市朝天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王天会主持召开朝天区群团组织第三次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区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进行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建设以及群团部门目标考核等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全区各群团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实施意见》,筹备召开好区政府与群团组织联席会议,努力开创全区群团工作新局面。各群团部门要切实做好目标考核工作,对照市上目标考核细则,进一步完善软件资料、查漏补缺,加强与市级部门的对接沟通,确保在目标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会议强调,全区各群团部门要把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作为发挥作用的主战场,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青年生力军、妇女半边天等作用。要坚持服务群众的工作生命线,聚焦服务广大干部群众,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切实为基层群众排忧解难。

区委督查室、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区残联、区红十字会、区关工委、区外侨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朝天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