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总工会组织人员赴零八一集团学习创新工作

2015-06-15 08: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朝天区总工会组织人员赴广元市零八一集团学习创新工作

51网讯 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是广元市总工会进一步彰显和弘扬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在创新发展中的示范带头作用而创立的。为切实抓好劳模创新工作,6月10日,朝天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胡仕平带领区林业局工会负责人一行4人在市总工会经济部部长莫金山的陪同下到广元市零八一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李勇技能大师工作室。在听取零八一工作人员对全国劳模李勇的先进事迹以及在他带领下团队取得的成绩介绍、实地参观李勇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展示区和工作区后,大家深受启发,深受鼓舞对电子制造的社会使命、工作性质及工作成效有了直观了解,对李勇技能大师工作室在履行电子装备制造工作职责、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所发挥的作用表示高度赞赏,对李勇技能大赛工作室功能定位、方案设计、组织管理也有了更具体的认识。

通过参观学习,为下一步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提供了有力的借鉴。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向先进学习,高质量地抓好本单位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使其充分发挥引领和表率作用。(朝天区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