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领导深入泸县慰问省部级劳模

2015-05-15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泸州市总工会领导到泸县慰问省部级劳模

泸州市总工会领导到泸县慰问省部级劳模

泸州市总工会领导到泸县慰问省部级劳模

51网讯 5月14日,泸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平一行在县、镇总工会领导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石桥镇、得胜镇开展困难劳模慰问活动。

李平一行首先来到石桥镇十三坡社区看望慰问了88岁的省部级劳模杨仿清,与杨仿清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杨仿清同志目前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感谢老人为国家作出的贡献,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并叮嘱镇、社区干部,平日里要给予老人更多的关心和照顾。随后,李平一行来到得胜镇龙阴沟村慰问村党支部书记、省部级劳模毛立珍。李平详细了解了毛立珍目前的身体状况、工作及生活情况等,对毛立珍带病坚持工作,履行劳模职能职责以及为全村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为每位劳模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通讯员 田宜书 刘云贵 )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