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市中区总工会参加“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5-06-10 08:27 来源:51网 分享到:

内江市市中区总工会参加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内江市市中区总工会参加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51网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四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6月9日上午,内江市中区总工会参加了在大洲广场举办的内江市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咨询日活动。市委书记彭宇行宣布启动仪式开始,市区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市区相关部门领导及广大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区总工会在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有奖问答、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手册等多种形式,向职工群众发放安全生产知识问答奖品,资料650余册,咨询解释300余人次,特别是开展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的互动性安全生产知识有奖问答,参加职工群众达368人次,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欢快的寓教于乐的活动中,增长了职工群众的安全知识和安全意识,营造了安全生产、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宣传氛围,活动取得实质性成效。(通讯员 衡载阳)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