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闯:营造氛围 推动“安康杯”活动顺利开展

2015-05-22 09:04 来源:四川省总工会 分享到:

原标题:彭闯出席中建二局三公司成都分公司2015年“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仪式

5月13日,中建二局三公司成都分公司以“先锋引领促效益 全员参与保安康”为主题的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推进会暨2015年“安康杯”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华熙艺术村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闯出席活动,并为各参赛单位的安全监察员佩戴了“安全监察员”袖标,授予“安康杯”竞赛大旗,为到场的120多名工人代表发放安全手册和慰问品。

中建二局三公司成都分公司自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以来,经过6年的发展,影响力已经深入人心,辐射范围、参与数量、竞赛内容都在实践中不断扩大和充实,已成为了该公司又一品牌活动,深受广大员工的欢迎,活动开展具有深厚的基础。

彭闯在启动仪式上讲到,中建是一支能征善战的建筑铁军,成都分公司在完成汶川震后援建工程后,陆续在西南市场承建了明宇金融广场、西部国际金融中心等超高层地标建筑优质工程,有力地彰显了中建的施工实力,大大提升了中建在西南地区的品牌影响力。他希望中建二局三公司成都分公司以“安康杯”竞赛活动为载体,以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为推手,以灵活的机制、有效的措施为保障,促进广大职工勇于创新、善于创新,从而营造良好氛围,持续推动“安康杯”活动顺利开展。(蒋孝龙 肖伟)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