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中区总工会扎实推进“安康杯”竞赛活动

2015-05-07 08: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今年3月以来,内江市中区总工会联合区安监局开展以“扩面提质强基础,文化引领增素质”为主题的“安康杯”竞赛活动。目前,全区“安康杯”竞赛活动已由国有企业、非公有制企业延伸到了街道、社区和机关、事业单位,覆盖行业已由建筑、化工、交通运输等扩展到了教育、卫生、商业以及其他多个领域。参赛覆盖面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截至4月底,全区参赛单位达492家,参赛人数达22000多人。

此次活动以“安全生产月”和“十个一”活动为重点,结合生产、工作一线实际开展竞赛活动,目的是使广大职工学习安全生产知识,了解、懂得生产过程中安全的重要性,提高职工安全健康意识,掌握安全生产知识,逐步从不懂安全到我懂安全、我管安全,由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我会安全、我保安全,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同时加强班组安全建设,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及班组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意识和技术素质,促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对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为建设内江“工贸双强、城乡共进”先行区发挥了积极作用。(内江市中区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