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总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5-05-06 08: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30日,德阳市总工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副主席刘俊主持并全文学习了总书记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在“四个全面”战略实践征程中,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根本上靠劳动、靠劳动者创造。一要始终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二要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充分调动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三要始终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四要始终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提高劳动者素质,培养宏大的高素质劳动者大军;五要在全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大力宣传劳动模范和其他典型的先进事迹,努力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劳动伟大”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六要坚决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维权能力,改进工作作风,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通讯员 向书豪)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