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举行庆“五四”暨“我与新常态”演讲比赛

2015-05-06 13: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青川县举行庆“五四”暨“我与新常态”演讲比赛

青川县举行庆“五四”暨“我与新常态”演讲比赛

青川县举行庆“五四”暨“我与新常态”演讲比赛

51网讯 5月5日,由青川县委主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团县委等单位联合承办的“我与新常态”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举行,经过层层选拔,来自乡镇、学校、县级部门的10名选手入围此次决赛。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浓厚“新常态新习惯新作为新跨越”大讨论氛围,掀起大讨论热潮,促进全县广大党员特别是干部职工加快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保持新常态,形成“三严三实”实践取向,为促进青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正能量。

比赛中,选手以大讨论活动为背景,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就当代干部职工如何科学适应新常态、如何自觉养成新习惯、如何准确掌握新要求、如何积极抢抓新机遇、如何主动彰显新作为、如何努力实现新跨越等方面,阐述自己在“新常态”大讨论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职工群众对新常态的认识理解,增强了大家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新作为的使命和责任感,充分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一心一意谋工作的激情。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县住建局的王皓月以题为《砥砺青春谱新曲》的精彩演讲获得一等奖。她说:“通过参加这次演讲比赛,我对新常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住建局的一名工作人员,当下的任务就是要为县城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生态青川、美丽家园”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青川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