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县东南部片区举办第十五届职工篮球运动会

2015-05-06 08: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甘洛县东南部片区举办第十五届职工篮球运动会

51网讯 4月28日至29日,甘洛县东南部片区第十五届职工男子篮球赛在阿嘎乡举行,普昌镇、斯觉镇、吉米镇、阿尔乡、里克乡等10个乡镇18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经过两天的分组激烈角逐,吉米镇、斯觉镇、拉莫乡代表队分别夺得本次职工篮球运动会男子冠、亚、季军。

职工篮球运动会是甘洛县广大职工群众喜爱的体育盛会,东南部片区职工篮球运动会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此届运动会由阿嘎乡主办,参赛乡镇数、参赛选手数及赛事场数都是盛况空前。举办此次篮球运动会,旨在通过开展职工群众性体育活动,丰富乡镇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广大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团结和友谊,增强广大职工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充分展示广大职工群众奋发有为、昂扬向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紧紧围绕全县经济发展目标,发挥主力军作用。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