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总工会举办“5·12”护士节技能大赛

2015-04-29 15:02来源:51网 分享到:

朝天区总工会、卫计局联合举办“5·12”护士节技能大赛

朝天区总工会、卫计局联合举办“5·12”护士节技能大赛

51网讯 为隆重庆祝“5·1”国际劳动节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积极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展示广元市朝天区医疗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4月23日,朝天区总工会、区卫计局在朝天区人民医院联合举办技能大赛。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仕平出席活动并宣布大赛开始。

本次技能大赛分为心肺复苏、静脉留置针注射、无菌技术操作三个项目,由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共12支队伍参加,优胜队员将组队参加4月29日和宁强县代表队开展的川陕联谊技能大赛。

比赛中,医生护士们衣着整齐,精神抖擞,相互配合,严格按照比赛规程,熟悉、快捷、准确、细心的完成了每一项操作,赢得了评委老师频频点头和台下阵阵掌声。通过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还加强了医护人员之间交流,提高了护理质量。(朝天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