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县总工会举办“美丽宁南·劳动赞歌”庆“五一”

2015-05-06 08: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宁南县委书记张硕宣布活动开始

张硕与观展者亲切交流

职工群众认真观展

51网讯 为隆重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宁南县总工会于近日举办了以“美丽宁南·劳动赞歌”为主题的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4月30日上午,中共宁南县委书记张硕率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开展仪式并亲自宣布活动开始。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殷显国代表县四大班子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条战线上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问候!向全县各级劳动模范表示亲切的慰问!希望全县职工以这次展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用自己手中的画笔镜头,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时代,讴歌幸福美好的新生活。他要求全县各级工会继续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大力营造和谐、浓厚的职工文化氛围,用蓬勃向上的职工文化活动陶冶职工情操,振奋职工精神,推进职工队伍素质全面提升,为续写宁南追赶跨越发展新辉煌,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做出新的贡献。

一幅幅精彩纷呈的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宣传了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和宁南人民的劳动精神,展现了近年来宁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示了广大劳动群众拼搏进取、无私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5月10日结束。这次展览对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全县书画摄影爱好者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卢志芬)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