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召开省第七届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审会议

2015-03-25 14:25 来源:51网 分享到:

资阳市召开四川省第七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审会议

51网讯 3月24日下午,资阳市召开四川省第七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审会议,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资阳市四川省第七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审办公室全体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同意田富强等22名同志作为全市四川省第七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候选人进行公示,并在公示结束后经市委市政府同意推荐上报省评选领导小组办公室。

会上通报了全市推荐四川省第七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工作筹备及进展情况,介绍了各地各单位推荐上报的候选人个人基本情况、先进事迹,按照省市有关推荐四川省第七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要求,严格逐个进行了审核评定。评审办公室各成员单位领导充分发表了各自意见。

陈莉萍强调,劳动模范暨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推荐评选通知下发后,各部门、各单位坚持面向基层,面向工作一线,层层推荐、严格把关,从一线职工中评选推荐出了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拔尖人才。各评审成员要严格按照省市有关推荐四川省第七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要求,严把推荐评选程序关,把评选工作做好,把人选好选准,让推荐评选出的劳动模范能够发挥好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今后,各部门要对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加强管理,引导群众、宣传劳模、学习劳模、发扬劳模精神,把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保护好、引导好、发挥好,让他们在建设新资阳的舞台上,施展才能、体现价值、建功立业。(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