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机关党委书记李茂林到武胜县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5-01-29 08:17 来源:51网 分享到:

省总工会党委书记李茂林一行在雪花啤酒(广安)有限公司召开座谈

51网讯 1月28日上午,省总工会机关党委书记李茂林,副书记李润平在广安市委副秘书长邹来云、广安市总工会调研员李键的陪同下一行到武胜县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李茂林一行先后来到武胜县群团服务中心、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建设北路社区,为困难职工、企业和困难劳模送去了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并送上慰问金23000元和米、油等慰问物品。

在华润雪花啤酒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座谈会。李茂林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现状以及企业困难职工的具体情况,在了解到虽然受到近年来经济下行和厂址制约的影响,雪花啤酒有限公司依然在对困难职工的帮扶上措施有力、成效显著,李茂林表示了肯定。李茂林提出,能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的未来是光明的,雪花啤酒有限公司一定能摆脱困境,越来越好;希望雪花啤酒有限公司能更加关心职工,落实帮扶政策;工会要急职工所急,想职工所想,认真做好职工“娘家人”,在春节到来之际,广泛开展活动,让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通讯员 余伟)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