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总工会开展新春慰问“走基层”活动

2015-01-14 09: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8日,威远县总工会班子及驻村干部深入观英滩镇民政村开展“走基层”慰问困难职工群众活动。

在观英滩镇民政村,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剑一行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家庭状况和实际困难,与困难联系户共同协商建立了一户一策的个性化“帮带”措施,鼓励困难家庭要树立信心、努力奋斗,用智慧和汗水战胜困难,早日摆脱困境,实现家庭幸福。县总工会将加大对困难群众、困难职工的关心力度,切实为他们解决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

本次慰问活动共送去慰问金5000元,帮扶困难群众(职工)10户。(威工)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