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举行“两节”送温暖集中慰问活动

2015-01-14 09: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9日,2015年“两节”送温暖集中慰问活动在市总工会帮扶大厅举行,广元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周键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总班子成员,利州区总工会和利州区惠民帮扶中心主要负责人,部分基层的工会主席以及持有《帮扶证》并享受生活、医疗救助的困难职工和城区困难群众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周键强调,关注弱势群体的生活状况,关心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一直是党委政府关注的大事要事,是新常态下底线思维的重要表现。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以“为党委政府分忧、为困难职工解难”为己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倾听职工呼声,及时反映职工愿望,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广泛筹措帮扶资金,力争做到“主动帮,全覆盖,不遗漏,求实效”,切实把市委、市政府的真切关怀、社会各界的深情厚谊,送到了困难职工群众和农民工的心坎上。希望广大困难职工胸怀大局、自强不息,早日渡过难关、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困难职工代表蒲登国、徐春梅发言: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一定要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委政府、工会组织和社会各界的爱心,一定要自立自强,感恩奋进,共同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向200名困难职工发放生活、医疗救助金15万元,米油等慰问品价值近3万元。

据初步测算,“两节”期间,市总工会将筹集资金近120万元,走访各类企业近100家,慰问困难职工4500人,发放救助金、慰问金90万元,赠送慰问物资价值30万元,帮助困难职工家庭温暖越冬,表达对战严寒守岗位职工的慰问敬意,让广大职工过一个温暖欢乐、安全祥和的春节。(通讯员 乔大海)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