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隆昌县普润中心校工会举行教师徒步健身活动

2015-01-13 14:42 来源: 分享到:

51网讯 1月8日下午四点二十分,学生们都已离开校园,而隆昌县普润中心校的老师们正在操场上做热身运动。原来,为缓解教师期末工作的身心压力,普润中心校工会正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徒步健身活动。

四点三十分,学校操场上响起一声清脆的口哨声,老师们争先恐后地走出校门,顺着乡村公路,迈着矫健的步伐,朝着目标走去。老师们有的三三两两边走边交谈,有的在慢步中欣赏普润山水的秀美景色和普润镇的巨大变化,有的跟比赛似的,卯足了劲,只顾向前走。老师们彼此打着招呼,鼓励声、欢笑声撒满一路。

一个小时后,老师们陆陆续续走到终点站。有的人貌似劳累,有的人意犹未尽。“学校工会组织这样的活动就是好!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还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满面红光的张老师高兴地评价道。(通讯员 冯志祥)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