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保障部部长张波到成都市总工会视察调研

2014-03-12 08:20 来源:成都市总工会 分享到:

原标题:全总保障部部长张波到市总工会视察调研

调研现场

3月11日上午,中华全国总工会保障工作部部长张波一行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纪小玲及省总工会相关部门陪同下,到成都市总工会视察调研。

张波一行视察了成都市总工会职工帮扶中心和12351职工(帮扶)维权热线服务窗口,听取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冷晓燕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强关于职工帮扶和保障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张波还详细询问和了解了市总工会困难职工救助、就业培训、劳模帮扶、金秋助学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职工帮扶中心服务功能和机制建设情况,着重了解了市总工会在农民工权益维护、技能和就业培训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张波对成都市总工会近年来在职工帮扶、就业培训及农民工援助等方面工作所采取的扎实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不断总结好的做法和工作思路,探索和创造更多的成功经验在全国推广交流。

市总保障工作部、职工帮扶中心、机冶交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