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工“我学我练我能”技能风采展示活动在绵阳举行

2014-03-07 08:25 来源:51网 分享到: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纪小玲(左二),省总工会巡视员慕竹平(右二)

为省五一巾帼标兵、标兵岗获得者颁奖并合影

“建巾帼新功 展真我风采”活动现场 

建巾帼新功   展真我风采

女职工“我学我练我能”技能风采展示活动在绵阳举行

51网讯(记者 王旭) 歌声飞扬,舞姿动人。3月5日下午2时,建巾帼新功-展真我风采——女职工“我学、我练、我能”技能风采展示活动在绵阳长虹虹苑剧场精彩上演。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纪小玲,巡视员慕竹平,绵阳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罗晓东出席活动。

罗晓东、纪小玲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纪小玲向全省广大妇女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她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业激情,拓展女职工的就业渠道和空间,提高女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勉励全省广大女职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四川深化改革跨越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立新功。

罗晓东在讲话中希望广大女职工继续努力工作、创业奉献,更好地体现“半边天”作用;认真贯彻男女平等的基本国策,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妇女、尊重妇女、爱护妇女的良好氛围,切实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

活动对绵阳市获得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随后进行的文艺表演及技能展示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饕餮盛宴。青春火辣的开场舞《开门大吉》瞬间将全场热情点燃,新颖别致的舞蹈《春天的芭蕾》、《剪春》让人眼前一亮。女职工们现场进行的点钞真人PK,书画表演等技能展示技惊四座,羌绣、彝绣、蜀绣的精美绝伦赢得观众阵阵赞叹。争奇斗艳的文艺节目,丰富多彩的技能比赛充分展示了我省女职工的心灵手巧、奇思妙想,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创新创业潜能,释放活力,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悉,本次活动由省总工会女职工部与绵阳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凉山州总工会、昭觉县总工会、郫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来自成都市、凉山州及绵阳市长虹、九州等20多个企业的职工代表100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