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拖县总工会开展维权、禁毒防艾宣传进农村活动

2019-11-18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12日,布拖县总工会结合暖冬行动深入联乡帮扶贫困村火烈村开展维权法规、禁毒防艾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中,该县总工会驻村工作队员、帮扶干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前来参加宣传活动的火烈村群众讲解了务工维权知识及禁毒防艾相关知识。此次活动共计发放《艾滋病知识》《远离毒品参与禁毒战争》《劳动法》《工伤保险条例》《职业病防治法》等宣传资料18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把维权、禁毒、防艾服务送到基层,送到家庭,送到村民身边,切实强化村民群众的依法维权意识,促进农村社会和谐稳定。(布拖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