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林五处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护林防火培训

2019-11-18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使职工更深入的掌握安全生产、护林防火的知识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切实做好“一岗双责”,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1月14日,川林五处工会对全处职工进行了安全生产、护林防火培训。

培训会上,川林五处工会主席陈春云,分管安全和护林防火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培训的目的、要求、安全生产、护林防火的重要性做了发言。同时,相关科室负责人结合该处实际工作将安全生产工作、森林防火知识及《劳动法》中与职工密切相关的就业、社会保险和福利等内容,使职工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这次培训会为职工深入完整的了解安全生产、护林防火知识和法律法规提供了有效平台,让参与培训人员投入到安全生产的氛围中,做到心中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达到了预期效果。(川林五处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