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开展女职工项目建设验收工作

2019-11-15 08: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13日,资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阳毅率队到雁江区、安岳县开展省级“妈咪宝贝屋”和“职工心灵驿站”项目建设验收工作。

验收组一行按照《四川省工会妈咪宝贝屋建设标准》和《四川省工会职工心灵驿站建设标准》相关内容,采取现场查看、听取介绍、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进行检查验收。同时就进一步完善设施、后期维护、作用发挥和社会效益等方面与承建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指导。

验收组对各单位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从承建单位建成设施、人力保障和运转情况来看,充分体现了承建单位对此项工作的重视。二是各承建单位根据职工需求、行业特点、企业文化等,创建了符合实际、各具特色的“妈咪宝贝屋”及“职工心灵驿站”。其中安岳县人民检察院“职工心灵驿站”根据行业特点,依托该院的心里咨询室及专业的心理咨询师,让干警享受“1对1”的专业心理咨询,让干警释放压力,快乐工作;资阳建国汽车园工会“妈咪宝贝屋”单独设立了母婴休息室和儿童游乐室,母婴休息室中专门设立了洗漱池,为园区女职工及女性顾客提供了方便,同时提升了企业形象和工会认知度,以及女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她要求,“妈咪宝贝屋”和“职工心灵驿站”建起来一定要转起来、用起来,体现实用性,发挥其关爱女职工特殊需求和职工的心理健康的作用。(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