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与甘洛县两地工会结对帮扶 携手谋发展

2019-11-18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绵竹市与甘洛县对口帮扶框架协议,深化两地工会合作与交流,11月12日,绵竹市与甘洛县两地工会结对帮扶座谈会暨捐赠仪式在甘洛县总工会举行。绵竹市副市长李强、绵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斌,甘洛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陈玉蓉及县总工会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陈玉蓉代表甘洛县总工会向绵竹市总工会的结对帮扶表示感谢。她说,近年来,绵竹市总工会作为甘洛县总工会友好对口帮扶单位,在工会组织建设、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困难职工脱困解困、脱贫攻坚等方面都给予甘洛县总工会大力支持,为甘洛工运事业的发展注入强大推动力和正能量。同时希望绵竹市总工会在工作上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指导,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两地工会结对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强表示,近年来,通过两地的共同努力,甘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两地建立了深厚友谊。天下工会是一家,绵竹市总工会积极参与结对帮扶,就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会主力军作用的具体体现。希望两地工会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共同在决战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中彰显工会组织的积极作为。

座谈会上,绵竹市总工会向甘洛县总工会捐赠4万元用于购买职工健身活动器材。下一步,绵竹市总工会将根据结对帮扶协议,进一步深化两地的交流合作,为两地职工积极搭建交流平台,竭尽全力帮助甘洛县总工会解决实际困难,为进一步助力甘洛县如期脱贫摘帽目标作出新的贡献。(甘洛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