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工会“为你加油”普惠活动开始询价啦

2019-11-06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扎实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普惠服务工作,让广大工会会员享受真正实惠,11月4日下午,邻水县总工会组织县纪监委驻人大纪检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邻水县邮政分公司、邮储银行邻水县支行、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召开了2019年“为你加油”普惠活动询价工作会。

会议邀请了邻水县城内规模较大、社会评价较好的中石油邻水公司、中石化邻水公司、邻水县飞马加油站和邻水县全玉加油站四家加油站进行现场询价比选。会议指出,本次比选一是要方便会员,二是质量合格,三是价格合理,四是本次活动公开透明,最大限度为会员服务,让会员享受最大权益。

四家加油站根据询价组的总体要求,现场填报了各自的优惠活动情况,基于国家发改委统一规定价格,四家加油站就在工会会员的优惠力度上“大展拳脚”,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邻水县飞马加油站以最大优惠的价格获胜,县纪监委驻人大纪检组组长罗刚文同志宣布了此次询价结果。(何双强 毛莉萍)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