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成立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

2019-11-05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为农民工扎起 向欠薪顽疾宣战

我省成立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

51网讯(记者 杨诚波) 省政府办公厅11月1日印发了关于成立四川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为进一步加强对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维护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省政府决定成立以副省长王一宏为组长的四川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作为省政府议事协调机构。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为统筹协调全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研究审议全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重大政策措施;督促检查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各地各部门(单位)任务完成情况;完成国务院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和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四川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为副省长王一宏,副组长包括省政府副秘书长钟承林以及省人社厅厅长胡斌、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刘津峰、省公安厅副厅长袁刚、省财政厅副厅长朱华勇、省住建厅副厅长程刚。成员包括: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委宣传部、省经信厅等19个省级部门相关负责人。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远明为领导小组成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领导小组实行工作会议制度,工作会议由组长或者其委托的副组长召集,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鉴于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相关职能已纳入领导小组职责范围,不再保留四川省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联席会议。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