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道路运输行业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9-11-06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1日下午,绵竹市道路运输行业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总工会多功能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领导班子。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斌,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公路运输管理所所长邬靖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举行了货车司机集中入会仪式,10名货车司机代表在工会会徽前宣誓入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斌为市道路运输行业工会授牌,并为新入会的货车司机代表颁发了工会会员证。新当选的行业工会主席方发勇和新入会的会员代表蒋波分别作了发言。

该市道路运输行业工会于今年10月份成立,覆盖了全市86家较大规模的道路运输企业和汽车维修企业,现已发展会员1950人,其中女会员685人。在绵竹市总工会的指导下,在市交通运输局大力配合下,市道路运输行业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为全市道路运输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陈斌在讲话中指出,工会组建是基础,发挥作用是关键。他要求市道路运输行业工会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最大限度地把货车司机和汽车维修职工组织到工会中来;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决策部署,保障和维护好企业和职工合法权益,切实维护货车司机队伍稳定。他希望市道路运输行业工会干部做好职工的“贴心人”、“娘家人”,为职工提供精准有效的服务,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组织和开展好工资集体协商和劳动技能竞赛活动,让广大货车司机职工聚力发展、创造未来,为加快建设“工业强市、文旅名城、美丽家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超)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