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组织开展“酒城工匠杯”第十四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汽车销售技能比赛

2019-11-06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31日,泸州市总工会在纳溪经开区凯联汽车城举行泸州市“酒城工匠杯”第十四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汽车销售技能比赛,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邵怡,纳溪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明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由泸州市总工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区总工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旨在提高全市汽车销售人员的技能素质,通过汽车销售顾问岗位与实际工作中接待客户、汽车商品知识、需求分析、营销策划方案制定、销售流程应用等方面需要的岗位能力,通过执行标准化流程,提高销售人员的实战能力,并提高客户满意度,展示销售精英的风采,检验销售人员对专业知识与专业核心技能的掌握水平。

本次比赛为期1天,设优秀组织奖、个人奖。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来自全市7个县区和泸州市汽车贸易协会的37名选手参加,获得比赛综合成绩第1名、第2名的选手由纳溪区总工会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劳动竞赛领导小组办公室申报“泸州市技术标兵(能手)”。(纳溪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