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总工会到美宁实业集团考察学习工会工作

2019-09-16 10:2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11日,船山区总工会组织21名区工代会常任制代表到遂宁经开区美宁实业集团考察学习工会工作。

代表们实地参观了美宁实业集团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心理咨询室等工会阵地建设情况,观看了“美宁 我们的家”工会工作宣传片,美宁实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席弟奎详细介绍了美宁集团工会在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困难职工帮扶救助、职工劳动竞赛、工资集体协商、职工之家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代表们认为,美宁集团工会坚持“以人为本、情系职工”工作思路,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倾力解决职工实际困难,将工会工作做到了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工作扎实、措施得力,尤其是职工之家建设成效显著,提升了职工的归属感,值得学习借签。

船山区总工会要求,参与调研的常任制代表要认真总结、虚心求教,将美宁集团工会宝贵的工作经验尤其是职工之家建设方面创新做法带回去,取人之长、补己之短,结合实际情况充分考虑职工需求,指导辖区有条件的企业做好职工之家建设,尤其是“八大员”群体服务驿站建设,切实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家”的温暖、“家”的温馨。(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