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举办“千场规划讲座进企业进社区”活动

2019-09-16 10:20 来源:51网 分享到: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成都市总工会千场规划讲座进企业进社区活动

成功举办

51网讯(记者 张杨)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成都职工奋斗新时代、逐梦新征程的昂扬斗志。9月11日-12日,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市职工大学承办,市规划馆协办的成都市总工会千场规划讲座进企业进社区暨送文化进企业文艺演出活动先后走进中建八局西南公司凤凰山体育中心建设工地、金牛区西华街道和成都大运汽车基团有限公司,为全市1300余名职工群众讲解成都城市发展规划,提高了广大职工群众对城市规划的认知度。

同时,以“建功新时代  追梦新天府”为主题,为职工群众献上了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魔术《鸽飞曼舞》、摇滚串烧《逐梦未来·共谱华章》、川剧变脸《锦绣中华》、惊险刺激的杂技《太空漫步》等精彩节目让工友们大饱眼福,直呼太过瘾。

舞蹈《盛世丝路》,以川藏地区独有的民风民俗为素材,展示了成都市总工会在扶贫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当地百姓对党和国家的拥护。生动的旋律、优美动人的舞步,赢得了现场工友的阵阵喝彩。

整台演出以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展现了成都市广大职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和强烈的爱国热情。

活动最后,全场职工群众自发挥舞着国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歌曲,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诚挚的祝福。

参与活动的职工群众纷纷点赞:“从规划讲座中学到了我们成都很多的知识,了解到了很多,非常好!”“节目好!形式好!以后工会‘娘家人’多为职工举办这样的活动。”“生为一名中国人,看到这些节目,我很自豪!”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