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宝贝室 暖心为“妈咪”

2019-09-16 10:2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矿工会为我们女工想得真周到,还为我们这些哺乳期妈妈提供了这个私密哺乳空间,真不愧是我们的贴心娘家人!”9月16日上午9时,川煤集团广能公司绿水洞煤矿350片区保洁员叶路娣抱着孩子走出妈咪宝贝室时兴奋地说。

叶路娣在妈咪宝贝室里与孩子休息、嬉戏

川煤集团广能公司绿水洞煤矿工会考虑到哺乳期女工在工作场所、矿区场地等公共场合哺乳的诸多不便,在350片区单工宿舍一楼找了一间房间,改装成妈咪宝贝室,购买了空调、冰箱、消毒柜、饮水机、婴儿床、婴儿被褥、婴儿被单、可拉开做双人床的沙发等设备设施,为哺乳期女工量身定做了“妈咪宝贝室”,专人管理、全天候开放,为正在哺乳期的“妈咪”职工们提供一个舒心的哺乳、休憩场所。(通讯员 李晓波)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