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等慰问我省环卫工人

2019-09-16 10:20 来源:51网 分享到:

图由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提供

51网讯(记者 雷琰)近日由支付宝公益、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联合举办的“家好月圆庆中秋”中秋节慰问活动在我省各地开展,慰问1300名环卫工人。

9月12日上午,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理事长邹游、秘书长黄茂佳,省科技扶贫基金会项目中心主任王非祥,资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泽军在资阳市慰问环卫工人,为150名环卫工人发放月饼礼盒,并送去中秋节美好祝福。

邹游表示,环卫工人是我们城市的美容师,是创建美好未来的使者,是城市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月饼礼盒虽是小小心意,但是饱含了支付宝公益、省科技扶贫基金会、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工会组织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环卫工人的关心与感谢,感谢环卫工人辛勤付出、默默奉献,希望大家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强劳动保护意识,为建设美丽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