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总工会赴渠县调研指导百人以上企业建会工作

2019-08-15 09: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张方斌 记者 吴小平) 8月14日,达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波一行4人前往渠县,对百人以上企业建会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渠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敏陪同。

调研现场

杨波一行深入四川亿鑫联水泥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现状、建会、入会等情况,以及工作开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渠县总工会工作汇报。杨波指出,渠县工会基础较好,百人以上企业建会工作到位,推进有力,思路清晰。杨波要求,百人以上企业建会是一项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按照增“三性”、去“四化”、强基层、促创新的总体思路,全面推进百人以上企业建会工作,确保完成省、市总提出的目标任务。

渠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素兰以及组宣部相关工作人员、县经信局工会主席杨海波参加调研。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