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9-08-13 09:2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泸州市纳溪区委副书记、区长谭荣兵带队开展“送清凉”活动,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明陪同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的职工,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文明城市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努力。”谭荣兵一行去到东升街道,慰问环卫、园林绿化工人,对他们为维护城市环境卫生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护自身安全。

“高温时段工人们动工吗?采取了哪些防暑降温的举措?”在紫阳幼儿园项目建设工地,建筑工人正在加紧作业。谭荣兵详细了解了紫阳幼儿园项目建设情况,谭荣兵指出,施工要避开中午高温时段,合理安排施工时间;要注意防暑降温,及时发放防暑物资,确保工人安全。(通讯员 龚飞 何娟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