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暨慰问结对帮扶困难职工

2019-08-13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8日,内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娅先后深入四川威玻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白塔新联兴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威远邮件处理中心开展“送清凉”活动,并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困难职工。

在四川威玻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白塔新联兴陶瓷集团有限公司车间,谢娅向冒着高温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产业工人表示敬意和慰问。谢娅指出,产业工人是工人阶级中发挥支撑作用的主体力量,是创造社会财富的中坚力量,是创新驱动发展的骨干力量,是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的有生力量。谢娅强调,“各位工友们作为一线产业工人,要带头听党话、跟党走。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自身的技能水平,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劳动模范,争做工匠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在威远邮件处理中心,谢娅慰问了韵达、邮政等快递公司的快递员代表。她说:“快递员不畏严寒酷暑、不辞劳累辛苦,穿行在街头楼宇中,让大家享受到了生活的便利、购物的便捷”。快递员表示,我们加入了工会,有了组织,工会是我们职工的“娘家人”,让我们得到了更多关怀与温暖,感受到被认可的幸福,我们一定不辜负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爱,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奉献社会”。

谢娅还深入结对帮扶困难职工李德华、宋良群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在详细了解了李德华的生活、工作和子女学习情况后,谢娅说:“困难只是暂时的,要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好好工作,工会是你们的‘娘家人’,工会组织一直都很关心你们,有什么困难找工会”。在宋良群家中,谢娅充分肯定了宋良群直面病魔的乐观心态,鼓励她要有战胜病魔的信心,好好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和清凉包,送去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内江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