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总工会:鼓舞士气振人心 防汛慰问送清凉

2019-08-13 08: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日前,受前期持续强降雨影响,广元市朝天区羊木镇、东溪河镇河流水位暴涨,部分道路和桥梁被大水冲垮,交通、电力、通信等受到严重影响。基层一线职工在高温天气严峻考验下,肩扛责任,全力以赴抗洪救灾,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千方百计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8月9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和平带队,对羊木镇、东溪河镇等2个单位200余名一线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牛奶、洗衣液等价值2万余元的慰问品,并叮嘱大家在坚守抗洪救灾一线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健康和劳动安全。

此外,“送清凉”慰问活动还将持续开展,重点对高温作业车间、建筑施工工地、交通运输、露天作业场所等生产单位职工开展慰问活动。(朝天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