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深入基层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9-08-13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8日,广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岩辞带队开展“送清凉”活动,先后前往利州区南河广场和南山隧道建设工地,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和重点工程建设者。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利州区委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广元干净整洁的城市街道离不开你们的辛勤劳动,你们的工作光荣而又艰苦、崇高而又伟大。”王岩辞在南河广场慰问环卫工人时,向长期辛勤工作在环卫战线上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问候,称赞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叮嘱他们合理安排作息、注意防暑降温、多多保重身体。她希望广大市民要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自觉养成文明习惯,共同维护好美丽的城市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她鼓励环卫工人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勇挑重担、辛勤工作的精神,把广元打扮的更加干净靓丽。

慰问万龙路南山隧道一线建设者时,王岩辞勉励施工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再接再厉、攻艰克难、创先争优,在保证安全、质量的情况下加快建设进度,力争2020年国庆前主隧道贯通,把南山隧道打造成川北地区交通功能、市政功能、景观功能深度融合的标志性示范工程,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总工会将“送清凉”慰问活动作为传递党委政府关怀,改善夏季高温一线作业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维护广大职工生命健康安全的重要举措,充分整合资源、市县工会联动,不断拓宽活动覆盖面、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提高职工群众满意度。自今年启动“送清凉”活动以来,市总工会本级筹集“送清凉”慰问资金达50万元,慰问夏季露天作业和高温、高湿作业场所一线职工6000余人。(广元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