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贸轻化纺工会开展高温劳动保护监督检查

2019-08-13 09:1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李宏翔) 近日,省财贸轻化纺工会慰问组一行来到川能化工控股集团所属华英公司生产现场,看望慰问高温下奋战在环保整改和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

慰问组将防暑降温用品送到一线干部职工手上,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不能打疲劳战。要求企业要继续强化防暑降温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优化细化工作举措,保证在防暑降温方面的投入力度。同时,企业工会要扎实开展好高温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隐患并督促整改,以实际行动保障职工权益。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