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调研组赴乐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9-08-15 09:0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资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红英一行赴乐至调研市总工会联系乐至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舒小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陈毅故居旅游大道、乐至县城区联网道路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县交通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商务和经济合作局、福兴地产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详细介绍了县乡道路提质改造工程、福兴国际购物广场、国际博览中心建设等项目推进情况,并深入分析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和难点。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陈红英强调,2019年是资阳市项目“全面落地落实年”,也是乐至县“项目落地攻坚年”,相关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转变作风,创新工作方法,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项目落地落实。一是落实联络沟通机制,实现信息精准互通。二是强化联动责任意识,通力协作扎实推进。三是聚焦问题落地落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四是突出工作职能增效,工建促进企业发展。(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