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总工会举办农村电子商务实际操作培训班

2019-08-06 09:0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吴波 记者 吴小平) 为加快推进全县农村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大力培养农村电子商务人才和从业队伍,确保农产品上行持续稳定推进,助力脱贫攻坚。8月4日,宣汉县总工会举办的“宣汉县农村电子商务实际操作培训班暨农产品电商销售大赛”在县青年众创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大楼举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小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返乡大学生、农村青年、乡科技示范户、种养殖大户、贫困户、电商和相关行业从业者和从事农产品种植、生产、加工以及流通的企业或个人等60余人参加培训。

陈小平要求,一是教学相长,学有所获。大家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严格要求自己,以端正的态度、高度的热情、充沛的精力投入学习,自觉遵守培训纪律;二是立志销售,共铸品牌。以优质产品采买为渠道,以终端消费感受成交为根本,以“优质产品、真诚服务、诚实信誉”为服务宗旨,将线上电商平台转变到线下实体和微商共同营销的双赢模式;三是自我提升,带动乡邻。以直接的客户需求、有效的营销模式、诚信的经营理念带动乡邻共同致富,助力脱贫攻坚取得新的成效。陈小平希望,通过学习培训,使自己在思想上有新的提高,销售上有新的改进,能力上有新的提升,工作上有新的突破。

培训班上,电子商务老师就以电子商务如何进入农村为培训主题,分别从电子商务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农村电子商务服务内容、淘宝开店流程、产品卖点分析、淘宝营销技巧推广方式方法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刻分析了电商进入农村的光明前景,通过互联网+农村电商的案例分析,为学员们提供了有益指导。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精准扶贫政策,努力打造“互联网+线上线下”统购统销智能化电子商务平台,实现“网店与实体店”有机结合,形成“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完整产业链,最终解决农民卖难、买难问题。通过培训学习,使培训人员对农村电子商务产生了更为全面系统的认识和了解,也深刻的体会到了电子商务在我们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作用,为今后发展电子商务寻找商机提供了平台和机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