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总开展全市工会系统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专题培训会

2019-08-02 09:1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29日,内江市总工会举行全市工会系统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专题培训。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曾祥权同志作专题辅导培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娅主持培训会。

曾祥权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出台背景、主要内容、贯彻和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授课,重点对党支部的“七项职责”“八项基本任务”“六项规定”进行深层次、全方位地讲解。

谢娅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市工会系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央颁布《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领会好意义,把握准要义,学习透精神,做到学习上没有例外、执行上不搞特殊;二是突出“学、思、用”结合,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市工会系统党组织要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一切工作靠支部”,不折不扣地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思、带着要求用;三是注意“三要三不要”,着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全市工会系统党组织要推动落实不要流于形式、要严格执行不要疏于管理、要齐抓共管不要上热下冷,广大党员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增强党性、提高素质、敬业奉献,为内江工运事业改革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含编外人员),各县(市、区)、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参加会议。(内江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