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深入一线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9-08-02 09: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1日下午,资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泽军一行来到成资同城化重点项目成资渝高速TJ1项目部,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李泽军代表市总工会向奋战在成资同城化重点项目建设工地上的一线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他指出成资渝高速公路是成资同城化重点项目,开展技能竞赛活动具有示范性意义。希望一线职工要继续发扬战高温、斗酷暑的精神,加快进度、确保质量,努力建设成为优质工程。希望项目部工会要做好一线职工的关爱、保护工作,当前重点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人员的健康安全,确保项目施工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为80名一线职工送去了价值8000元的藿香正气液、板蓝根颗粒、加多宝凉茶等清凉物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李福金,中铁城投川东指挥部副指挥长、纪工委书记、工作主任、四川资潼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德平陪同慰问。(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