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工会2019职工篮球年赛首场小组赛开赛

2019-07-16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张杨) 7月13日,由成都市青羊区总工会主办,青羊区新华西路街道总工会承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青羊工会2019职工篮球年赛首场小组赛在青羊区少城小学篮球场开赛。

青羊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刘继平,青羊区委宣传部、青羊区文体旅局、青羊区卫健局、青羊区公安分局、新华西路街道及青羊区群团部门的领导出席首场小组赛。

本次参赛队伍青羊区教育系统代表队和金凤路梦之蓝队实力相当,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开场哨声响起,两队立马进入比赛状态,双方队员之间的攻守交替、身体间的碰撞激烈的拼抢让场上的形势瞬息万变,快速的传球和扣人心弦的抢球引人欢呼的投篮让现场的观众欢呼雀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每节比赛的间隙,热情洋溢的啦啦队表演、活泼可爱的篮球宝贝表演让紧张的比赛气氛得到了暂时的缓解。

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队员和后援观众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青羊区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青羊区干部职工带来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青羊区政企职工的感情交流。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