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平泉镇工会联合会召开评星定级工作培训会

2019-07-09 09:1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全面推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7月5日上午,简阳市平泉镇工会联合会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企事业单位评星定级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本次会议邀请到简阳市总工会组织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指导。辖区内25人以上单独建会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联合工会主席安波传达了市总工会关于《成都市企事业单位工会建设星级评定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对评星定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总工会指导老师就一至五星级评定标准、工作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导企事业单位工会开展对标自查工会,并现场答疑解惑。(简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