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总工会召开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推进会

2019-07-15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何坤朋 记者 刘聪) “思想上务必再重视,排查上务必再仔细,作风上务必再严谨……”眉山市青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建英在青神县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上说到。

7月11日上午,以旨在加强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业务指导、统筹安排部署解困脱困工作开展为目的的青神县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议如期举行。县级各部门、各乡镇、开发区(园区)、部分非公有制企业等80余名工会主席或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眉山市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进行了解读,敲黑板、划重点式地指出当前青神县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明确提出对在档困难职工的全面排查和清理的具体要求,加大对符合申报条件职工的筛查力度,提高基层工会对解困脱困工作的重视程度,强化对解困脱困工作机制的再认识与再实践,及对申报标准的完全掌握,为下一步的分级建档、分级帮扶、分级解困脱困作出奠基性的业务指导和工作部署。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