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工会2019职工篮球年赛开赛

2019-07-15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张杨) 为展示广大职工风采,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奉献精神,助推青羊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7月12日下午,由成都市青羊区总工会主办、青羊区各街道办事处总工会及工业园区工会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羊工会2019职工篮球年赛开幕式在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校区举行。

据悉,本次年赛共有参赛单位60家,他们分别来自青羊区驻区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学校,社会团体等各行各业的职工群体。其中,成都市总工会单独组队,青羊区级机关16个部门建12支球队,青羊区各街道组建12支球队,驻区企事业单位、部队组建28支球队参加本次年赛。

“这一定会是青羊区广大职工群众的一场文体活动盛会,是团结引领职工群众助推青羊经济社会建设加速发展的加油站。”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年赛7月12开幕,11月底闭幕,时间跨度4个月,比赛场地8个,全部赛程各类比赛场次共计112场。
开幕式最后,青羊区机关代表和青羊区企业代表队进行了一场篮球表演赛。比赛中,双方展现了青羊政企同场拼搏、勇争先锋、团结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开启了本次赛事的良好氛围。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