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爱岗敬业1+6”主题实践活动

2019-07-15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10日,广汉市工会系统“不忘初心·爱岗敬业1+6”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举行,中共广汉市委书记张俊懿出席仪式并讲话。活动旨在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系列重要论述,不断提高全市工会组织服务大局的能力,重点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全面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内容包括一个专题教育活动(即学习引领统一思想)和六大主题活动。专题教育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有针对性地集中开展一次党的理想信念、路线方针教育,引领团结广大职工坚决拥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六大主题活动包括“学法规、促和谐”“做表率、促振兴”“送关怀、暖人心”“谈职责、促发展”“抓协商、护权益”“兴文娱、强氛围”等活动,用行动引领职工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为建设“成德同城先行融合区”多作贡献。

张俊懿要求,全市工会组织要紧扣中心任务、发挥好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提高服务能力、增强职工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各级工会组织要主动与企业(单位)负责人汇报主题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和方法步骤,为活动开展提供必要的条件,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阙显凤着重强调。

据悉,主题实践活动从现在起到国庆节前将集中开展。市总工会还将探索建构活动的长效机制,促进实践活动创特色、争取更大的成效。(通讯员 苏福凯)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